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泰南海啸台胞三死四伤 中国使馆看望受伤台胞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 09:0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曼谷一月六日电 (记者 罗钦文)截止当地时间今天上午八点,中国驻泰大使馆已核实泰南海啸中台胞遇难三人、受伤四人。同时,使馆派人看望了在曼谷治疗的台胞。

  中国驻泰大使馆参赞兼总领事胡小兰六日向本社记者表示,在此次海啸灾难中,不管是台湾同胞还是港澳同胞,还是大陆来的,使馆都将尽最大努力给予最大帮助。

  这位领事参赞四日偕大使夫人唐黎珍女士一道带着鲜花和慰问品,前往医院看望了在海啸中受伤的台胞。据了解,海啸发生时,台胞陈先生一家四口正在泰南旅游度假,巨浪将其一家打散,一个孩子被冲上山坡,一个孩子抓住一个救生圈,两位大人随波逐流后被分别救起,转送到曼谷诗卡琳医院接受治疗。

  胡参赞代表使馆向陈一家表示亲切的慰问,并仔细了解其伤情。她表示,希望他们好好养伤,使馆将提供一切可能的协助。

  台胞陈先生对中国使馆派员亲自前往看望和关心深表感谢。据悉,台胞陈先生一家已于五日康复出院。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