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韩美军决定参加印度洋海啸灾区赈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 08:59 新华网

  新华网汉城1月6日电(记者张锦芳)驻韩美军司令部新闻办公室6日宣布,驻韩美军决定派遣370多名官兵前往印度洋海啸灾区,参加那里的赈灾和重建活动。

  驻韩美军司令部新闻办公室主任梅里安·科明斯当天表示,驻韩美军是在同韩国政府进行磋商后决定向印度洋海啸灾区派兵的。

  他说,拟将派往灾区的有,驻韩美八军第17航空旅第52航空团的125名官兵和8架直升机组成的一个中队,美八军第18医务司令部所属的200多名官兵和乌山空军基地第554大队的48名官兵。这些驻韩美军官兵和装备将归属由驻世界各地的美军组成的“联合协同特遣536部队”,并投入受灾地区的赈灾活动。

  驻韩美军原计划向印度洋海啸灾区派遣110名官兵,后来决定将派遣官兵人数增加两倍多。这些驻韩美军官兵将被派往泰国、斯里兰卡、印度尼西亚等受灾国家。(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