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哈马斯称将继续袭击加沙犹太人定居点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 08:54 新华网

  新华网加沙1月6日电(记者魏建华)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6日在加沙散发传单,宣称要继续对加沙的犹太定居点进行炮弹袭击。

  哈马斯称,他们将继续进行反抗以色列的斗争,袭击犹太定居点,直到犹太复国主义敌人撤出巴勒斯坦人的土地。该组织还宣称当天在加沙南部汗尤尼斯难民营对临近的以色列定居点发射了数枚迫击炮弹,并造成几名以色列人受伤。

  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的高级官员辛迪当天也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表示,他们之所以继续袭击以色列人,是因为以军仍然占领着大片巴勒斯坦土地,与即将举行的巴勒斯坦大选无关。但巴方官员担心,针对以色列的持续袭击可能会刺激以色列对加沙发动大规模军事入侵,并影响定于9日举行的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选举。

  另据报道,以军当天凌晨在加沙南部的汗尤尼斯难民营附近打死了一名哈马斯成员。以军方称,这名哈马斯成员准备对以军发动自杀式袭击。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