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北京军区某通信总站结合年终总结表彰科技练兵骨干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 06:29 解放军报

  本报讯鄢雁华报道:元旦前夕,北京军区某通信总站召开年终总结表彰大会,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中,90%是部队科技练兵骨干。目睹他们接受表彰的场面,去年入伍的地方大学生干部黄选格激动地说:“总站党委以战斗力为标准评选先进,咱也要在科技练兵上动动脑筋,为提高部队战斗力作贡献。”

  去年年终“双争”评比时,该总站党委达成共识:年终评功评奖要向打赢聚焦。他
们以战斗力为标准,对上报的立功受奖人选进行认真研究,最终把9名在科技练兵中表现突出的官兵排在立功受奖人员的最前面。该部工程师石玉璞立足本职搞革新,参与开发的《长途光缆巡检管理系统》获全军科技进步二等奖;一营营长朱志广参与开发的“光缆不中断接续法”填补了一项空白,带来可观的军事和经济效益。两人此次都被评为“科技练兵标兵”。同时,党委将石玉璞作为“科技练兵之星”上报军区并获得批准,为朱志广报请了一等功。

  总站党委组织受表彰的科技练兵骨干走上讲台,与官兵共话人生,引导官兵立足本职学习成才。他们还结合科技练兵活动,在部队广泛开展“锻造过硬素质、争当精武标兵”的竞赛活动。目前,该总站官兵以高昂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冬季练兵当中。(来源:解放军报第3版)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