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法兰西巡逻兵表演留下后遗症 3万张票尚未退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 06:4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玮)由于天气原因未能在北京上演“空中芭蕾”的法国巡逻兵带着“郁闷”已经离开近3个月了,但比他们还郁闷的是那些到现在还没退成票的3万观众。

  昨天上午,已经记不得是第多少次打电话到票务公司试图退票的张先生再次拿起了电话,但得到的答案还是否定的。“我去年10月3日花了800元购的两张票,什么时候能退啊?”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北京国方科技会展有限公司和票务总经销网联票务公司(以下简称网联)经过商议,网联于去年10月20日开始分批退票。在得知退票消息后,张先生致电网联要求退票,但得到的答案却是按订票的顺序即9月26日之前购票的观众可以办理,而在此之后则还需要再等通知。

  昨天下午,网联订票热线接线小姐告诉记者,当初售出6万张左右的门票,第一批票款已经到位并已经退还到9月26日之前购票的观众手里,而第二批于9月27日到10月6日卖出的3万张门票的票款直到现在还没有到位。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