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沈阳军区某陆航团着眼实战要求练硬功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06日 06:12 解放军报

  本报讯严俊、特约通讯员石斌欣报道:沈阳军区某陆航团着眼未来作战需要,高标准、高难度筹划训练,提高了部队跨区机动和快速突击能力。新年前夕,他们通过与某部进行联合演练,又总结出10余种战法成果。

  为提高与其他兵种的协同作战能力,该团先后与某机械化师、某防空旅、空军某飞行团等兵种部队建立了联训机制,构建起互联、互通、互动的联合体系,强化了与各兵种部
队之间的协同与融合能力。他们多次与地面部队展开电子对抗条件下的侦察与反侦察、干扰与反干扰、突击与反突击的空地一体对抗演练,积极研究探索联合作战中空中火力运用、空中火力支援等训法战法。

  近两年来,他们还选派数十名飞行人员到其他战区参加训练,先后完成了昼间、夜间复杂气象条件下两种机型、数百个架次的飞行训练,提高了跨区机动作战能力。(来源:解放军报第1版)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