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武装分子袭击以色列边境检查站 一人被打死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 10:4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以色列军方发言人称,巴勒斯坦武装分子1月5日袭击了位于以色列与加沙间的以色列埃雷兹边境检查站,其中一名武装分子被以军打死。

  据路透社报道,以色列军方发言人说:“一个恐怖主义团伙渗透进入了埃雷兹。其中一名成员向以军士兵开火,并投掷了一枚爆炸物。以军士兵还击,击毙了这名恐怖分子。在边境地区正在发生交火,3名巴勒斯坦警察受伤并接受了救治。”

  1月4日,以军坦克向加沙地带北部草莓种植区发射炮弹,打死7名巴勒斯坦人,致6人受伤。以色列此次行动是为了报复巴勒斯坦武装人员早些时候对埃雷兹边境检查站附近一个工业区发动迫击炮袭击。数小时后,伊斯兰圣战组织和阿克萨烈士旅发表声明宣称为迫击炮袭击负责。(徐鑫)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