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民调显示阿巴斯的支持率遥遥领先(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 12:42 新华网
巴勒斯坦民调显示阿巴斯的支持率遥遥领先(附图)

2004年12月31日,巴勒斯坦解放组织执委会主席阿巴斯在加沙点燃了火炬,以庆祝巴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组织成立40周年。作为法塔赫提名的候选人,阿巴斯正在为将于2005年1月9日举行的巴勒斯坦大选进行准备工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新华网加沙1月2日电 巴勒斯坦政策与调查研究中心2日公布的该中心进行的最新民意调查结果显示,在参加巴勒斯坦大选的候选人中,现任巴勒斯坦解放组织执行委员会主席阿巴斯的支持率可望达到65%,远远高于其他候选人。

  民调结果显示,独立候选人巴尔古提可能获得22%的选票。其他几位候选人的民意支持率都在5%以下,根本不足以对阿巴斯构成威胁。

  此外,高达71%的接受调查者认为,阿巴斯是最有希望和以色列达成和平协议的候选人。阿巴斯和巴尔古提均主张结束对以色列的武装起义,采取和谈方式实现巴勒斯坦建国。但是调查结果表明,只有49%的巴勒斯坦人支持放弃武装起义的主张,另有49%的民众持相反观点。

  此次随机抽样调查涉及加沙地带和约旦河西岸巴自治地区的1319位选民,误差率在3%左右。

  巴勒斯坦大选定于本月9日举行,届时将诞生新的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目前,参加竞选的有7名候选人,其中3人由政党提名,其余均为独立候选人。(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