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国际展望》网络版 > 正文

《国际展望》杂志第508期目录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 11:26 《国际展望》杂志
《国际展望》杂志第508期目录

《国际展望》杂志第508期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1、热点——俄罗斯反导防御系统复活

  面对美国的战略导弹防御计划,俄罗斯有什么举动呢?本文将告诉您俄罗斯反导体系的复苏。

  2、封面故事——巡弋在欧亚大陆的咽喉

  土耳其海军是一支新成长的力量,本文展望历史,透露该国海军最新的情况。

  3、外军

  (1)德国海军舰队最新情报

  全面透视德国海军2005前后的发展和计划。

  (2)南亚战斧

  介绍了印度空军第7战斗机中队1942-2002年整整60年的战斗历程。

  (3)透视南非空军现代化进程

  介绍南非空军的现代化进程,并附南非空军司令布克斯将军访谈录。

  4、武器

  (1)偷梁换柱的鹰眼

  台湾《兵器战术图解》独家授权使用图文,介绍台湾空军用新的E-2C顶替因事故损坏的2503号E-2C的事情。

  (2)致命幽灵

  介绍美国与法国联合研制水面无人艇的情况。

  (3)无间隙火力覆盖

  介绍西方国家最新的多管火箭炮发展动态和战斗部的改进。

  (4)无畏的得州佬

  叙利亚空军在第一次中东战争中,使用T-6教练机作战的故事。

  5、专题策划——美军作战尴尬史

  (1)“象牙海岸”行动

  1970年,为了营救越南山西战俘营中的美军战俘,美军策划了一场突袭行动,可是没想到的是,他们突袭的是一座空营......

  (2)臭名昭著的龙平军事监狱

  美国越南战争时期的龙平军事监狱曾经爆发一场黑人为主的暴乱,本文为你揭秘

  (3)意料之外的硬骨头

  1943年底,美军进攻意大利圣皮特罗小镇时连连受挫,本来轻易的占领行动变成一场意外的苦战。

  (4)狗咬狗

  1944年底,美军进攻德国凯斯特因小镇,步兵78师两次苦攻才获得胜利,被士兵们称为“狗咬狗的战斗”。

  6、论坛——构建中国特色的国际战略理论

  上海国际问题研究所和上海国际关系学会在上海共同主办“第四届中国国际战略理论与实践”学术研讨会,讨论了中国当前国际战略理论的定位。

  7、历史——日美莱特岛战记(中)

  延续上一期的内容,主要介绍了美军在莱特岛的几近完美的两栖登陆和快速推进;日军守岛部队的防御和反击作战;以及日军增援部队的凶悍山地防御。

  8、世界著名博物馆之旅系列——日本道具枪历史馆

  日本道具枪的集萃之地,同时也是日本唯一合法的会员制道具枪俱乐部。

  相关专题:《国际展望》网络版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