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基地组织进行恐怖袭击手段曝光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 13:3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恐怖分子迷信暴力,但他们并不蛮干。美国政府在最近发布的一份情报公告中说,“基地”组织会在发动袭击前对目标进行认真评估,从建筑物的结构到安全装置的位置,无一不被仔细考虑在内,其目的就是“使得袭击的破坏力和杀伤力最大化”。

  根据今年7月在巴基斯坦发现的“基地”电脑和磁盘等材料,公告认为,“基地”成员已经远不只是在行动前对袭击目标进行简单的描述,而是会对各方面情况都进行全面深入
的分析。

  在“基地”的一份内部报告中,一名“基地”成员说,某栋建筑“几乎就像是一栋玻璃屋,它在紧急情况下会造成巨大破坏……也就是说,如果被击碎,每块玻璃都可能会成为一块割断喉咙的弹片!”

  “基地”的报告还提到了目标建筑中人们何时吃午饭,监视摄像头装在何处,建筑物周围安排有什么公共活动,以及平均每分钟有多少行人和车辆在该建筑附近经过等。对保安人员的描述更是细致入微,包括他们穿什么样的制服,是否携带武器,其中一处还提到一名男保安带的武器“似乎是一把0.45英寸口径‘考特’手枪”。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