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影响到谁会参选民进党主席 周四“扁游会”受关注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 09:3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30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民进党党主席补选参选登记到本周五截止,各方都在观察陈水扁意向。外传陈水扁属意“行政院长”游锡堃参选,但游至今仍未接获相关讯息,而周四又正是两人例行会晤时间,今天的“扁游会”备受关注。一般预料,陈与游会谈后,相关人事布局将逐步明朗化。

  事实上,虽然陈水扁的“阁揆”布局还未底定,不过政坛已经盛传,游锡堃留任机
会不高,而且考量泛绿在“国会”不过半的政治现实,又要避免党内接班卡位失衡,所以现在传出不排除与亲民党合作,共组联合“内阁”,而游锡堃去职也似乎成定局。

  尽管传闻陈属意游锡堃角逐党主席,但游本人对于自己未来的动向,连日来刻意保持低调,没有任何评论或回应。刚辞卸党主席职务的陈水扁为避免给人“钦点”党揆印象,至今也未对党主席人选发表意见,或约询相关当事人。因此,各方都在观察陈水扁意向,至今无人登记参选。

  民进党党主席补选参选登记到本周五截止,星期四又正好是扁游例行会晤,一般预料,在无人登记情况下,陈水扁可能“劝进”游锡堃参选,“阁揆”另觅人选接任,人事布局也将逐步明朗化。(娟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