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以色列总统总理会见唐家璇 愿竭尽全力加强合作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 09:50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12月28日电(记者明大军 魏建华)以色列总统卡察夫和总理沙龙28日分别会见了正在耶路撒冷访问的中国国务委员唐家璇。

  以色列领导人表示,中国在当今国际事务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发展与中国的关系完全符合以国家利益。以政府将竭尽全力,加强与中国在各领域的互利合作。

  唐家璇说,目前中以关系面临加快发展的良好机遇,不断扩大和深化中以在各领域的友好合作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中国愿与以方共同努力,充分利用两国经济上的互补优势,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合作,不断给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

  双方重点就中东局势交换了看法。唐家璇指出,当前中东形势出现了一些积极的变化,以巴双方均表达了复谈意愿,国际促和外交活跃。中方真诚希望以巴双方把握当前有利时机,重启和谈,在联合国有关决议和“土地换和平”原则基础上,逐步解决彼此分歧。中方支持中东和平“路线图”计划,希望以巴双方同步履行“路线图”规定的义务和责任,让以巴人民都能享受到和谈的成果,最终实现以巴人民和睦相处。作为安理会常任理事国,中国愿为中东和平进程继续发挥建设性作用。

  唐家璇还分别会见了以工党主席佩雷斯、副总理兼工贸部长奥尔默特、旅游部长埃兹拉。当天,唐家璇还在以中关系促进会举行的午宴上发表演讲,并向拉宾遇刺纪念碑敬献花圈。(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