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诺·格公司无人战斗武装旋翼机关键改进通过评审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 08:45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每日防务》2004年12月23日报道]  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昨日宣布,在12月份的评审期间,它演示验证了陆军无人战斗武装旋翼机(UCAR)计划硬件和软件设计的关键改进。

  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正在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竞争该计划的下一阶段合同。诺·格公司向代表国防预先研究计划局(DARPA)和陆军的一个联合工作组介绍的UCAR一些改进是
为公司进入UCAR计划下一阶段准备的。DARPA计划在2005年初为该项计划的III阶段选定一家合同商。

  国防预先研究计划局UCAR计划主管Don Woodbury说:"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在其UCAR设计的一些关键领域已不断地取得进展。在这次评审期间,我们评估了该公司任务管理软件的最新版本。政府工作组在模拟中插入了非原本情景和威胁变化,以试验该软件的健壮性,该软件证实了对这些实时变化的高效响应能力。"

  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称,硬件评审包括该无人机验证机关键零部件的初始详细设计,其中有UCAR交叉式旋翼推进系统。这项工作已进行了长周期项目设计、减少了实施第三阶段的风险。此次评审后,该公司在其圣迭戈的电子计算机化战争综合网络(Cyber Warfare Integration Network)仿真设施上进行了一系列计划验证中的第4次验证,以演示在有人-无人机队中UCAR如何同有人驾驶飞机一起自主飞行。

   UCAR作为美陆军未来部队的一部分,将用来执行武装侦察和攻击任务。该无人机系统计划于2012年左右进入服役。(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