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全军军事检察院检察长会议在海南省海口市结束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 08:39 解放军报

  本报海口12月28日电 刘明报道:日前结束的全军军事检察院检察长会议提出,军事检察工作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按照军委、总政和最高人民检察院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部队中心任务全面履行检察职能,通过查办职务犯罪案件和其他刑事案件、抓好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和强化法律监督职能,更好地为维护部队安全稳定服务,为依法从严治军服务,为提高部队战斗力服务。

  会议总结了2004年的军事检察工作,对做好明年的军事检察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全军和武警部队各级检察机关按照“公正、高效”要求,把查办职务犯罪案件摆在执法的突出位置;依法严厉打击各类刑事犯罪活动,有效发挥军事检察机关惩治犯罪、维护稳定的职能作用;认真贯彻有关法规制度,加强和改进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突出抓好高中级干部预防职务犯罪教育;积极探索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能的路子,充分发挥法律监督和服务保障作用;以提高侦查办案能力、执法监督能力和调查研究能力为重点,进一步推动军事检察干部队伍建设,促进执法办案、服务中心等任务的圆满完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