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蒋方良告别仪式今举行 女婿返台奔丧章孝严回避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 08:5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27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蒋方良女士告别式将在今天举行,因病无法返台奔丧的女儿蒋孝章,由夫婿俞扬和代表。俞扬和还特地带回一封蒋孝章的与母诀别书,表达对母亲的思念,至于同父异母的弟弟章孝严,则选择与妻子出境,避开敏感时刻。

  蒋方良女儿蒋孝章因有病在身无法回来,蒋孝章的夫婿俞扬和赶在岳母告别仪式前一天回台奔丧。她还特地托夫婿带了一封亲笔信悼念母亲。信中写道母亲的过世让她悲痛欲
绝,她希望让母亲能和在天上的父亲团圆,永远活在她心中。

  从美国返台的俞扬和,相当低调,面对媒体关心只以谢谢响应。巧合的是,俞扬和来台后,另一位与蒋孝章同父异母的章孝严,上午反倒刻意离开台湾,虽然说是老早安排好的行程,不过据了解,章孝严因为身份敏感,干脆避开明天的告别仪式。

  而蒋方良女士的遗体今天即将在基隆南荣火葬场火化,火葬场也加紧准备,以肃穆的心情,万全的准备,送蒋方良女士最后一程。(潇凝)(图片来源:香港凤凰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