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乌克兰宪法法庭拒绝批准新选举法中部分条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 20:2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和乌克兰新闻机构12月25日报道,乌克兰宪法法庭当天拒绝批准新选举法中的部分条款。

  据路透社报道,国际文传电讯社引述一份声明称,宪法法庭推翻了关于限制选民在家中投票的条款,称这样破坏了公民权利而且违反了宪法。

  宪法法庭主席米克拉·谢利翁对记者表示,尽管有部分条款被推翻,但新选举法中其它的内容都已经通过了。他相信新的选举将产生一位合法的总统。

  谢利翁说:“宪法法庭已经做出了最终决定,这样选举能够根据宪法举行。现在,没有人能说选举出来的总统是不合法、或者说选举没有按照宪法要求进行。”

  乌克兰总统选举第二轮重新投票将于12月26日举行,即将离职的乌克兰总统库奇马24日发表电视讲话,指责两位总统候选人对总统宝座的争夺战导致乌克兰陷入分裂。(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