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改善“风水”成助选利器?国民党有人信其有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 12:5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24日消息 据外电报道,国民党籍“立委”纪国栋昨天说,国民党在台北总部外的游泳池拆迁,改善了风水,有助于国民党在最近的台湾“立委”选举中获胜。

  台中县“立委”纪国栋认为,以国民党为首的泛蓝在12月11日的“立委”选举中,获得了225个席位中的114个,风水在其中扮演了重要角色。

  纪国栋告诉台媒:“我们的‘立委’选举势头在游泳池被填后更劲了。我认为,这有心理上的影响。”他说:“当有人忠告你(风水)不好时,你最好信其有。”

  陈水扁和吕秀莲以微弱优势赢得“大选”选举胜利后,以民进党为首的泛绿阵营只有在“立委”选举中获胜,才能掌控“国会”,但最终泛绿只获得了101个席位。

  不过,国民党内也不是每个人都相信,国民党在最近选举中的转运应归功于风水的改善。

  据称,此前一些风水师曾警告国民党,说它的总部附近有一个大游泳池,使其更易受到民进党的攻击,因为陈水扁的名字是“水扁”(被水痛击)。

  国民党发言人在谈到国民党选胜与游泳池拆迁的关系时告诉法新社:“这仅仅是巧合而已。”(潇凝)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