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印度渔船遭海盗袭击 32人和10条渔船失踪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 23:28 新华网

  新华网新德里12月23日电 印度警方和一家渔民协会23日说,一些印度渔民21日在孟加拉湾附近遭海盗袭击,共有32人和10条渔船失踪。

  当地警方负责人古普塔说,事发地点距加尔各答以南约150公里,隶属于印度西孟加拉邦,比邻孟加拉国。大约35名海盗21日晚分乘3艘船将渔民们包围。

  森德班斯渔业协会秘书长普拉丹说,海盗在完成包围后,朝渔船胡乱开枪达数小时之久,很多渔民被迫跳入水中。普拉丹说:“22条渔船上的100名渔民已经返回,但仍有32人和10条渔船下落不明,我们担心海盗已经将他们劫走。”

  普拉丹还说,大约有12伙海盗在上述地区为非作歹。过去6个月以来,这伙海盗已经绑架了50多名渔民,掠夺了价值超过100万卢比(合21300美元)的各类物资。

  印度海岸警卫队已经就此次事件展开调查。(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