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布什猴子”亮相巨型广告牌 拍卖助美兵置军备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 09:2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一幅由众多猴子头像组成的布什肖像画上周被迫从纽约艺术作品展上撤展。但是,当地时间12月21日,这幅“布什猴子”又出现在了曼哈顿一个巨型广告牌上,供更多的人“观赏”。

  著名的eBay网站上将拍卖这幅画的原作,拍卖后的部分收益将捐赠给那些希望为自己在伊拉克战场上的儿女们添置防护用品的父母。

  据路透社报道,这张巨幅绘画作品远看是总统布什的肖像,而近看则是一群在沼泽地里游泳的猴子。创作这幅“惊世骇俗”之作的是克里斯·萨维多(Chris Savido)。他在一份声明中说:“我的许多朋友都在伊拉克。”因此,该作品拍卖部份所得将为伊拉克战场上的士兵们谋福利。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在本月早些时候视察科威特美军兵营时,受到士兵当众质疑,他们抱怨美军装备太差,不得不找些破铜烂铁来装备军车。

  组织作品展的美国《动物杂志》表示,一位神秘人物出资将这幅“布什猴子”映在霍兰德隧道入口处一个巨型数字广告箱上,以供“观赏”。霍兰德隧道位于曼哈顿和新泽西之间,每天有成千上万的人开车经过。《动物杂志》负责人说,预计从下月开始每天将有超过40万司机看到“布什猴子”。(徐鑫)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