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军事法院院长会议提出军法工作要坚持服务中心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 09:51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12月21日讯 谢丹、王凌报道:刚刚结束的全军大单位和武警部队军事法院院长会议提出,军法工作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服务中心、增强能力,把履行审判职能与服务部队职能统一起来,扎实推进军法工作创新发展。

  此次会议是与全国高级人民法院院长会议同时召开的。会议总结了2004年的军法工作,指出各级军事法院在党委和政治机关的领导下,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贯彻
“公正与效率”的工作主题,认真抓好刑事、民事案件的审判,依法惩治犯罪活动,积极化解军内民事纠纷;落实“司法为兵”宗旨,积极维护军人军属的合法权益;贯彻依法从严治军方针,积极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工作,着力提高官兵的依法办事能力。

  会议就扎实推进军法工作创新发展进行了研究部署。会议指出,2005年,军法工作要紧紧围绕贯彻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和军委扩大会议精神,牢牢把握军法工作的根本方向;紧紧围绕维护部队安全稳定大局,认真履行刑事、民事审判职能;紧紧围绕落实“司法为兵”宗旨,进一步搞好法制宣传教育和维权工作;紧紧围绕加强能力建设,进一步增强司法能力,提高司法水平。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