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新竹货运将以上海为据点进军大陆物流市场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 08:3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香港十二月二十一日电 台北消息:台湾新竹货运正积极争取上海“一级货代”执照,明年七月将以上海为据点,整合台湾科学城进行的竹科、南科物流业务,扩大为四方物流。预计这部份的营业额可能大幅超过新竹货运在岛内业绩。

  据台湾《经济日报》二十一日报道,新竹货运执行副总陈荣泉说,四方物流指的是整合两岸物流的业务,联结两岸及香港陆海空的运送服务,提供从进口、报关、验货、上柜
到配送一条龙的物流业务,第一阶段将先透过台湾的科学城物流公司,为竹科、南科的厂商运送货物到大陆。

  据悉,新竹科学园区目前有一兆五千亿元新台币的货量,岛内GDP的百分之十五都在其中。陈荣泉说,希望借由发展四方物流提供新竹货运转型再造的机会。未来如果能提供大陆厂商出口的服务,市场将更大。

  目前新竹货运计划在上海浦东机场旁租下十万坪的地,为明年七月开始的大陆业务做准备。陈荣泉说,目前在上海的办公室可能扩编为分公司,以独资经营的方式,提供两岸厂商软件与整合的服务。(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