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媒曝光当局劳工官员最近曾密访印尼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 10:5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19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台“行政院劳工委员会”主委陈菊最近曾密访印尼,不仅签妥了劳工事务备忘录,解除两年多来的印尼外劳冻结案;同时也是当局以劳务问题拓展台湾所谓“外交关系”的步骤。

  印尼外劳解冻案一波三折,今年初陈菊应印尼劳工部邀请,前往印尼就2002年冻结印尼外劳的因素,实地勘察印尼政府提出的改善计划。

  陈菊的这趟印尼之行,是印尼新政府上任后,双方高层官员的首次会晤。原本预估短期内可与印尼签署劳工事务备忘录,作为日后遵循模式,不过遇到印尼大选,未能照预定进度进行。(言恒)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