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伊美军称伊拉克难民重返费卢杰尚需时日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 22:50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12月18日电(记者蒋晓峰 李骥志)驻伊拉克美国海军陆战队一名军官18日说,难民重返费卢杰不是短期内能实现的事,因为那里仍有反美武装出没。

  美国海军陆战队第一远征军的威尔逊中校说,美军预计还需要数周时间清剿费卢杰的反美武装力量。他说美军预见到了这些困难,而反美武装不断进行抵抗,因此美军“不得不逮捕或杀死他们”。

  伊拉克临时政府工业和矿业资源部长哈桑尼日前表示,费卢杰城目前只有“小规模冲突”,费卢杰难民可望在本月底前返回家园。

  威尔逊对此表示,美军方面希望费卢杰难民可以尽快返回,但不能让费卢杰居民冒着生命危险。(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