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英国国防部承认推迟首艘45型D级驱逐舰服役时间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 20:02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简氏国际海军》2004年12月报道] 英国国防部最终承认首艘45型D级驱逐舰的服役时间从2007年12月推迟到2009年5月,总费用也将增加2.79亿美元。BAE系统公司舰艇部是45型驱逐舰计划的主承包商,在该计划下,英国计划采购8艘装备主防空导弹系统的防空驱逐舰。

  目前,英国已订购6艘45型驱逐舰,前2艘的建造工作已经在BAE系统公司和VT公司开
始了。英国国防部和工业部门都知道首艘45型驱逐舰"果敢"号可能无法在2007年底服役,但直到英国国家审计办公室2004年大型计划报告公布之后,英国国防部才证实45型驱逐舰首舰服役将延迟18个月。

  英国国家审计办公室在报告中称:"45型驱逐舰的设计时间长得超过预期,再加上该计划早期出现的一些问题造成了不可挽回的延迟,这些问题主要是关于成立适当的工业部门组合来管理整个计划。"另外,获得罗尔斯·罗伊斯公司WR-21先进循环燃气轮机和主防空导弹系统设计数据的拖后也造成了整个计划的延迟。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