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印度政府将继续进行国防采办系统改革工作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 10:12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印度国防部2004年12月13日报道] 印度政府建立的由维贾·科尔卡博士领导的一个委员会正在对采办过程进行评估,提出改革的建议,使私营部门更多地参与国防生产工作,评估报告将在本月底提交。

  印度国防部长12月13日在国会咨询委员会会议上透露了这一消息。国防部长称,该委员会还希望采取措施增加国防出口,并对国防公营部门(PSU)进行改革。他对国防产品部的
功能进行了说明,并说正在采取特殊手段,推动出口。

  在基础设施的现代化和自动化方面,印度国防部长向议员们说,在2003-2004年度,针对国防产品的现代化,已投入24.592亿卢比,本财年将计划投入30亿卢比。

  在对现有执行情况表示赞扬的同时,议员们要求对现代化项目投入更多的款项。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