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让表弟向自己开枪 美大兵设苦肉计逃避重返伊拉克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 09:5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为逃避重返伊拉克,一名美国大兵居然想出一招“苦肉计”,让其表弟向自己开枪。目前,美国警方已经逮捕此人。

  据美联社报道,这名美国兵叫罗伯茨,今年23岁。12月14日,他指示其表弟用一把22毫米口径的手枪向他射击,罗伯茨的左腿受轻伤。据警方12月16日说,此前,两人在编故事,疑点很多,但他们最终承认这么做是为了让罗伯茨不再重返伊拉克。

  罗伯茨在美国陆军第三步兵师服役,目前他正在休假。按照规定,他应该在未来几个月内返回伊拉克。警方说,罗伯茨已经在伊拉克呆了7个月,他希望与家人在一起,一想到要回伊拉克就觉得要发狂。(孙晓慧)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