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319枪击案已羁押17人 破案关键聚焦一男子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 09:1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2月17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319枪击案”继日前警方宣布突破性进展后,又有新的突破性发展,“319枪击案”项目小组逮捕了一名绰号“左手仔”的买枪男子。

  据了解,项目小组一直怀疑开枪的嫌犯是用左手持枪,所以逮捕了绰号“左手仔”的黄姓男子。由于黄姓男子曾经向枪弹制造者唐守义买枪,又跟警方追查中,消失的灰衣男特征很像,破案的关键,似乎就在这名黄姓男子身上。

  项目小组怀疑曾经向唐守义买枪,绰号左手仔的黄姓男子,可能知道枪击案的凶手,因为黄姓男子没有老实说出,向唐守义买来的枪和子弹,到底转手给了谁,所以项目小组申请羁押黄姓男子获准,准备对他好好查一查。

  此外,项目小组还认为,出现在枪击现场的灰衣男,涉嫌重大,但案发到现在,灰衣男似乎从人间蒸发,项目小组因此希望民众能提供线索。这名消失的灰衣男,疑似用左手开枪,因为在押的黄姓男子绰号叫“左手仔”,所以检警怀疑“左手仔”即是灰衣男。

  另外一名秃头黄衣男子,也被警方怀疑是凶手。据了解,“319枪击案”项目小组追查唐守义枪弹的流向,目前已经羁押17人,警方不排除如果能够查出灰衣男和秃头黄衣男子的身份,抓到凶手的可能性很大。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