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韩国海军实施P-3机队现代化改进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 08:55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4年12月14日报道 L-3通信综合系统子公司是韩国航宇工业公司领导的工业小组的成员之一,该工业小组已被韩国国防部选中,为韩国海军的8架P-3型飞机完成任务系统现代化改进并延长服役寿命的工作。

  详细合同虽然还没有最终签订,但内容将包括向韩国海军提供最新型的P-3型巡逻机,该机将配有全部现代化传感器和电子设备,以及增强已在韩国海军服役的8架P-3型飞机能
力的地面保障系统。从美国海军采购第二批8架P-3型飞机的工作正在进行当中。

  L-3综合系统公司经理称,这项合同确定了与韩国长期的合作关系,并表示将与韩国航宇工业公司一道努力交付最先进且最可靠的机载任务系统。

  L-3综合系统公司自上世纪60年代起已经改进了300多架P-3型飞机,目前正在进行先进任务系统、主要结构的改进工作,并对包括美国海军、美国国土安全部下属的移民和海关执行局、澳大利亚皇家空军和新西兰皇家空军在内的广大P-3用户进行更新升级。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