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波兰同伊拉克在华沙签署大额军事装备供货合同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 10:58 新华网

  新华网华沙12月15日电 波兰和伊拉克15日在华沙签署了波兰向伊拉克提供总额达2.25亿美元的军事装备的供货合同。

  这些军事装备主要包括直升飞机和步枪等。波兰供应商布马尔军火制造公司总裁巴钦斯基和伊拉克国防部的代表当天在合同上签了字。目前,加上今年初双方达成的其他军事采购合同,布马尔军火制造公司将向伊拉克提供总额近3亿美元的武器装备。

  波兰外交部长齐莫谢维奇15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这一供货合同是波兰公司进军伊拉克市场的第一步。波兰还将同伊拉克在包括能源等许多其他领域签署更多的合同,这些合同将使波兰企业获得丰厚的利润。

  波兰是美国发动伊拉克战争的重要盟友。波兰目前在伊拉克指挥一支由6000名士兵组成的多国部队,其中包括2400名波兰士兵。(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