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连战提未来五大方向 称国亲合并是条不归路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 10:4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2月16日电 国民党主席连战15日公开称,“国亲合并是一条不归路”,国民党应“下决心展示毅力和诚意,用耐心、决心和信心向这个方向推动”。

  据台湾媒体报道,连战15日上午并提出国民党未来要努力的五个大方向,包括:国亲合并、落实政见、朝野共组新“政府”、促进两岸关系发展及党务革新。

  他并称,有关国亲两党合并问题,今年5月19日国民党中常会通过,国亲应于“立委”选后由合作走向合并的提案,这是“泛蓝选民绝对的期盼”。

  针对连战对国亲合并的说法,亲民党发言人谢公秉则重申,国亲合并须拿出愿景,蓝绿对决才是条不归路。如果合并只是为增加蓝绿对决能量,则缺乏意义。

  此外,正在旧金山的亲民党主席宋楚瑜称,国亲两党要合并,国民党必须摆脱过去包袱,提出新的愿景。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