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巴将联合勘查确定有争议的海上边界线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 09:00 新华网

  新华社伊斯兰堡12月15日电(记者孙翔宇)巴基斯坦和印度两国政府官员15日在伊斯兰堡结束了为期两天的与锡尔克里克港湾地区边界线有关的谈判,双方同意组织联合调查组勘测确定这一地区的边界。

  印巴会谈后发布的一份联合声明说,双方将在明年1月3日开始联合调查两国在锡尔克里克港湾地区的边界线,随后将一份联合报告分别递交给各自政府。

  此次边界会谈是印巴两国正在进行的全面对话进程的一部分,也是从技术层面和细节上确定两国外交部长在今年9月份新德里会晤中达成的谅解。

  锡尔克里克港湾地区据称蕴含着丰富的石油和天然气资源。由于该地区边界存在争议,一直阻碍着印巴双方对这一地区的油气资源进行海上勘探。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