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伊拉克总理称伊北部发现容纳500具尸体集体坟墓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 22:2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12月14日,伊拉克北部一个建筑工地的工人在挖掘时发现了人类骸骨。伊拉克临时政府总理阿拉维称,这些工人发现的是一个容纳大约500具尸体的集体坟墓。

  阿拉维在巴格达对伊拉克国民议会表示,这个新的集体坟墓是在伊拉克东北部库尔德自治区内的苏莱曼尼亚市附近发现的,初步断定,这个坟墓内有500具“烈士”尸体。

  阿拉维没有透露更多细节。但生活在发现尸骨地方附近的居民说,工人是在进行一座新医院的地基建设时发现这些人体遗骨的。一名操作挖掘机的司机称,坟墓内可能有大约900具尸体。

  伊拉克人权部门已经封锁了施工现场,调查工作正在进行。据悉,从这个坟墓中搜集到的相关资料将作为审讯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及其助手的证据之一。(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