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印巴未能就反毒品走私措施达成协议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 22:17 新华网

  新华网新德里12月14日电(记者 王建刚)在经过两天的会谈之后,印度与巴基斯坦未能就共同打击毒品走私所应采取的措施达成协议,但双方同意继续就相关问题举行进一步磋商。

  据印度亚洲通讯社援引官方的消息来源说,双方在打击毒品走私方面并没有重大的分歧,因此两国有望在某个时候就加强毒品缉查合作以及控制毒品走私的途径与方法达成一
项谅解备忘录。据悉,双方已于当天交换了谅解备忘录的草本。

  据报道,双方在会后发表的联合声明说,两国同意下轮两国缉毒局局长级会谈在2005年6月双方认为合适的日期在巴基斯坦举行。声明说,为期两天的会谈是在“亲切与建设性的”气氛中进行的。

  印度与巴基斯坦两国反毒品机构官员13日开始在新德里就打击毒品走私活动举行为期两天的会谈。此次会谈是印巴两国今年开始的全面对话进程的组成部分。由巴基斯坦缉毒部队司令纳丁姆·艾哈迈德少将率领的5人代表团与印度缉毒局局长斯瓦拉杰·普瑞为首的印方代表就如何采取措施打击毒品走私举行了会谈。(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