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科威特接收最新型秃鹰2装甲人员输送车(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 11:14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科威特接收最新型秃鹰2装甲人员输送车(附图)

“秃鹰”2型4×4装甲人员输送车 图片:德国莱茵金属公司地面系统部(RLS PHOTO)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4年12月1日报道 科威特国民警卫队(KNG)成为新一代“秃鹰”2型4×4装甲人员输送车的首个用户,该车由德国莱茵金属公司地面系统部(RLS)研制。

  科国民警卫队已经接收了8辆“秃鹰”2",主要用于国内安全,这批车前部安装了用于快速清除障碍的驻锄。其车载标准设备包括“哈钦森”VFI泄气保用轮胎、空调系统和装备12.7毫米及7.62毫米机枪的单人炮塔。

  为了降低采购成本,新型“秃鹰”2采用最新制造的梅塞德斯-奔驰的“乌尼莫克”U-5000型4×4全地形越野车的子系统,该车的零部件具有世界范围的通用性。全焊接钢装甲单体横造车体能够抵御小口径武器及炮弹碎片的攻击。射击孔配有观察设备,能够使载员在车内观察车外环境并射击。

  “秃鹰”2装备了一台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的OM906LA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0马力)以及UG 1000 EPC变速箱。该车最大行驶速度为95公里/小时,最大行程900公里(300升防护油箱)。基本型APC可搭载包括车长、驾驶员在内的10名人员,但安装了单人机枪塔后,可搭载7人。

  RLS共制造了600辆第一代“秃鹰”装甲车,用户包括阿根廷、马来西亚、葡萄牙、泰国、土耳其和乌拉圭。其最大用户是皇家马来西亚陆军,共装备了包括“秃鹰”装甲人员输送车、抢救车和救护车在内的459辆车。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