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选战惨败 台联党检讨炮火直射民进党要角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 09:47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14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立委”选战结束,泛绿阵营内部炮火不断,13日下午在台联党的中执会,就有人批判党中央麻木不仁,也有人把目标对准民进党,痛批民进党滥用行政资源、搞小动作,在一片检讨声中,党主席黄主文获得慰留,秘书长林志嘉则是率领一级干部集体请辞,台联党20日将宣布新任人选。

  台联党挟着陈水扁连任后本土势力大涨的优势,原预估可在这次“立委”席次中大
幅成长,不料仅获得12席,令各界跌破眼镜,党内更是弥漫低迷气氛。

  虽然黄主文获得中执会慰留,会议过程中,批判起党中央可说是毫不留情,陈建铭表示,这次选举,台联党机器无法运作,形同虚设,应该有人出面负责,以示改造决心。

  除了炮口向内,台联党更把民进党视为头号清算的对象,陈建铭及南市落选“立委”钱林君也将矛头指向民进党,严厉批评民进党偏离中间路线,打压台联党生存,获得连任的罗志明则是点名邱义仁乱来。

  从陈水扁、四大天王到邱义仁,民进党内的要角没有人一个人逃过炮火。

  对于黄主文辞意甚坚,台联党中执会做成决议,将等明年2月1日新任中执委选出后再讨论。 (娟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