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空军近期已经在韩国新部署两个战斗机中队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 09:2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2月13日电 据《韩国时报》报道,美国军方消息称,上周,美军在韩国增加部署两个F/A-18“大黄蜂”战斗机中队,目前这两个中队已做好参加相关军事训练的准备。

  汉城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美军军官说,上周五,两个“大黄蜂”战斗机中队从“小鹰号”航空母舰直飞汉城南部的乌山空军基地,并完成相关部署。当时,“小鹰号”航母正停泊在日本厚木基地。

  该官员称,此前,美军已经在韩国部署有F-16战斗机以及A-10“雷电”攻击机,这些机型将与新部署的F/A-18战斗机共同参加协同作战演练。美军还希望飞行员能够迅速熟悉韩国的地形地貌。这名美军军官透露说,两个战斗机中队将分期部署,一个部署两周时间,另一个则部署一周时间。

  据悉,F/A-18战斗机飞行高度为50,000英尺,是一款性能优良的全天候战斗机。美军目前共在10艘航空母舰及37个战术中队中部署有该型飞机。(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