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参议员对拉氏缺乏信心 批评其未及时增兵伊拉克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 09:0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参议员约翰·麦凯恩12月13日表示,他对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缺乏信心。

  麦凯恩是在接受美联社大约1小时的采访时做出以上表示的。麦凯恩批评了拉氏处理伊拉克战争的方式,指责拉氏没有及时向伊拉克增兵。

  同时麦凯恩指出,他之所以这么说,不是为了逼拉氏辞职,只是因为自己与拉氏的观点存在很大的差异。他称自己曾强烈建议向伊拉克增兵,而且对兵种也做出了详细的要求,包括语言专家、特种部队和民政事务专家。

  至于拉氏是否已经成为布什政府的负担,麦凯恩表示这应该由布什总统来定。(王建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