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巴基斯坦和印度将就核武器互信等问题举行会谈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 21:07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12月13日电(记者孙翔宇)据此间出版的《每日时报》13日报道,巴基斯坦和印度政府官员将从当天开始,分别在伊斯兰堡和新德里举行双边会谈,主要就两国间建立核武器和常规武器互信、边境地区安全以及打击毒品走私等问题进行磋商。

  报道称,巴印双方预定于本周内就防务问题在伊斯兰堡举行3次会谈,这标

  志着巴印第二轮全面对话进程结束。两国外交秘书将于本月27日至28日举行会谈,回顾本轮对话成果。

  由印度外交部官员组成的一个5人代表团已抵达伊斯兰堡,准备同巴方讨论建立核武器互信问题。这是双方继6月中旬举行的首轮会谈之后,就这一问题举行的第二轮会谈。据悉,双方有望围绕在进行导弹试验前预先通知对方达成协议。

  报道援引巴方消息人士的话说:“在核武器及常规武器互信会谈中,双方将着重商讨地区战略稳定、核武器及导弹控制、常规武器稳定等问题。”

  另据巴基斯坦联合通讯社报道,巴方代表12日晚抵达新德里,与印度官员就有关毒品检测及打击毒品走私等问题进行了磋商。(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