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印度本土装配的首架苏-30MKI多用途战斗机出厂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 17:08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4年12月8日报道] 印度斯坦航空公司(HAL)于12月1日出厂首架在印度本土装配的"苏-30MKI"多用途战斗机,这是计划生产的140架中的首架。这140架战斗机计划在今后14年制造完成,成本为30亿美元。印度空军官员称,该战斗机不久将交付给印度西部的第20空军中队。

  "苏-30MKI"战斗机是由位于印度西部的HAL的Nashik厂制造的,前三批共26架飞机将
使用俄罗斯的配件进行组装,第四批的114架飞机将根据当地技术发展水平而定。预计高峰时每年生产12架,直到2017~2018年订单数量完成。HAL还将生产"苏-30MKI"战斗机的推力矢量发动机AL-31FP。

  印度空军称,他们是世界上唯一的一支作战飞机全部使用推力矢量技术的空军。自1997年以来,印度空军已经采购了40架"苏-30"和"苏-30MKI"战斗机。空军计划将先进性较差的"苏-30"进行改进,达到"苏-30MKI"标准,改进内容主要是采用以色列和法国的航电系统。改进工作将由俄罗斯飞机制造商在伊尔库兹克航空工厂进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