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军方将继续推动军购案必要时将提机密资料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 14:3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2月13日电 6108亿元的军购案在“立委”选举前多次“立院”闯关失败,选后,台军方称仍持续挺进,14日将再送案闯关,朝野恐将再现激烈攻防。

  据“中央社”报道,台军方12日称,不论泛蓝或泛绿阵营在“立法院”席位过半,6108亿三大军购案仍按既定计划推动,希望军购条例能顺利排入议程,付委审查。

  据了解,泛蓝阵营曾表达三大军购特别预算案“脱钩”处理的要求,台军方对此强调称,“他们有他们的希望,我们也有自己的希望”,若预算遭砍,台军方仍秉持“有多少钱,作多少事”的态度。

  台军方并释出消息称:美方透露,由于台湾军购预算迟迟未决,印度以及巴基斯坦已经各自向美方提出“如果台湾放弃,希望获得P-3C反潜机的优先采购权”立场。

  据了解,台军方高层决定必要时提出机密资料,向“立委”说明全额通过的重要性。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