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两名驻伊美军士兵身亡 伊警方发现五具无头尸体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 11:2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2月13日电 驻伊拉克美军12日说,又有2名美军士兵在伊拉克境内遇袭身亡。同一天,伊警方证实11日在巴格达附近发现了5具无头尸体。

  据国际在线综合报道,美军透露,11日在巴格达北部遭到炸弹袭击而受伤的一名美军士兵不治身亡,同时还有一名美国海军陆战队队员在费卢杰的战斗中死亡。此外,一支美军车队12日在巴格达以西的公路上遭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伊警方在介绍这5具无头尸体时说,其中4具尸体是在距巴格达以南50公里的海斯沃镇被发现的,另外1具则是在巴格达以北的巴莱德镇被发现的。警方目前正在对这5具尸体的身份进行调查。

  另据报道,12日当天伊境内还发生多起暴力事件。伊北部库尔德自治区内的埃尔比勒省发生一起汽车炸弹袭击事件,造成2人受伤。伊国民卫队在巴格达海法大街也遭到袭击,但未出现严重人员伤亡。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