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欧佩克决定减产 墨能源专家预测国际油价将走高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 10:30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12月12日电(记者宋心德)墨西哥能源咨询公司的分析人士12日预测,鉴于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日前决定从明年1月1日起将原油的实际日产量减少100万桶,近期内国际市场原油价格将呈上升趋势。

  墨西哥布萨梅提卡能源咨询公司的专家伊格纳西奥·塞迪略表示,美国石油库存增加促使上周末国际市场油价普遍回落,12月份以来纽约和伦敦市场的油价分别下跌了17.14%
和17.86%。欧佩克部长级会议为遏制油价下跌而作出的减产决定,将可能使近期纽约市场油价维持在每桶40至42美元,伦敦市场油价也将徘徊在每桶37至39美元。

  此外,塞迪略认为,今年第四季度末,全球消费者对原油的日需求量估计在8394万桶,但同期全球实际原油日产量可能只有8327万桶。另外,2005年全球原油日需求量可能将增加140万桶,这种供不应求的局面将不可避免地导致国际油价再次走高。(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