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连战交班意愿未改 明年主席将由年轻人接替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 10:1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2月13日电 泛蓝阵营在此次“立委”选举结果还算理想,而对于国民党主席连战曾提出的世代交替目标,国民党秘书长林丰正12日称,“320大选”前连战已宣布不再续任国民党主席一职,“他的意愿就是这样,目前没有改变”。

  据香港文汇报发自岛内的报道,林丰正强调,国民党主席有一定任期,将在明年17届党代会上产生新的党主席,原则上会在明年8月以前办理党员直选党主席,选举出新的党主
席。至于党主席选举时间是否提早,将报请连战决定。

  林丰正表示,的确有人敦促连战续任,但是连战也提出世代交替,一旦这样讲,证明连战没有意愿续任,“党主席应该由年轻人来接”。

  另一方面,尽管连战一再呼吁泛蓝过半、由现任“立法院副院长”江丙坤“组阁”,但国民党也清楚,“组阁权”仍操在陈水扁手上,他接受由江丙坤“组阁”的可能性不高,因此目前国民党仍倾向继续由王金平与江丙坤搭档角逐台“立法院正副院长”职。

  可以指出,民进党的张俊雄请辞不分区“立委”,形同弃选“立院院长”之后,一旦要打这场战役,民进党将推派谁出马角逐“立院正副院长”选举。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