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其顿海关破获近年最大一宗国际毒品走私案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 10:11 新华网

  新华网地拉那12月12日电(记者陈峰)斯科普里消息:据马其顿新闻社12日报道,马其顿警方日前在与阿尔巴尼亚交界的恰法-萨纳海关缴获496公斤精制大麻和101公斤生产海洛使用的化学药品,并当场抓获3名毒犯。这是马其顿近年来破获的最大一宗国际毒品走私案。

  报道说,海关人员是在对一辆来自阿尔巴尼亚的货车进行检查时发现这批毒品的。它们被藏在货车底部特制的甲板中。警方当场抓获了车上一名克罗地亚籍司机和在海关等候
这辆货车的两名马其顿人,而货车上另一名阿尔巴尼亚籍的司机在警方检查汽车时逃走。目前警方正在追捕这名嫌犯。

  据马其顿官方统计,在约有200万人口的马其顿,目前有3万人吸毒成瘾。近年来,虽然包括马其顿在内的巴尔干各国政府不断加大缉毒力度,但该地区种植、加工、贩运和吸食毒品现象仍然严重,并已经成为向西欧贩毒的主要通道。(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