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阿尔巴尼亚极端组织首领阿迪利被当局软禁家中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 10:10 新华网

  新华网地拉那12月12日电 据此间媒体12日报道,阿尔巴尼亚极端组织“阿族国民军”首领阿迪利由于扬言要干涉邻国马其顿局势,已被当局软禁在地拉那他的家中。

  2003年,“阿族国民军”在巴尔干地区制造数起袭击事件后被科索沃联合国行政当局宣布为恐怖组织,该组织已被美国和欧盟列入恐怖组织黑名单。该组织首领阿迪利上周发表声明称,由于邻国马其顿当局无法控制国内局势,该组织准备对马其顿进行武力干涉。

  阿尔巴尼亚当局随即将他软禁家中,并警告如果他不停止旨在破坏巴尔干地区局势稳定的政治活动,将最终被驱逐出境。

  今年11月初,大约200名阿族枪手在前“科索沃解放军”和“阿族国民军”头目带领下占领了马其顿首都斯科普里附近的一些地方,并威胁说如果马政府不与前阿族武装人员达成新的赦免协议,将攻击马政府机构。有证据表明,阿迪利是这一事件的幕后策划者。(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