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国前陆军参谋长格思里反对政府裁军计划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 23:30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2月12日电英国前陆军参谋长查尔斯·格思里12日在接受《星期日电讯报》采访时警告说,英国政府计划削减步兵人数是错误的决定,裁军计划将使英军在一定形势下难以作出恰当反应。

  现年66岁的格思里于2000年退役,他被认为是近30年来英军最优秀的参谋长之一。格思里认为:“英军目前规模很小,但任务繁重,已到危险地步。”

  英国首相布莱尔此前表示,政府计划裁军,同时合并数支部队,这项改革措施有望每年节省2.5亿英镑的军费开支。

  据英国防部提供的统计数字,英军现有总兵力约20.56万人,其中陆军10.95万,海军4.24万,空军5.37万。2004至2005财政年度的国防预算约为297亿英镑。(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