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朗外交部发言人抨击美国的中东改革计划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 23:29 新华网

  新华网德黑兰12月12日电(记者张胜平 陈文玓)伊朗外交部发言人阿塞菲在12日召开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抨击了美国提出的旨在推动中东地区改革的“泛中东和北非计划”,称其完全为美国利益服务。

  阿塞菲说,任何由外部世界强加给伊斯兰国家的计划都无法解决问题,美国提出所谓的推进中东地区改革的计划只是为了使自己在本地区得到更多的利益。

  12月11日,美国推动举行的第一届“未来论坛”会议在摩洛哥首都拉巴特闭幕。来自中东和北非地区的22个国家、八国集团成员国的与会代表讨论了“泛中东和北非计划”。伊朗拒绝参加该论坛。(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