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朗称如与欧盟谈判陷入僵局将退出谈判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 23:28 新华网

  新华网德黑兰12月12日电(记者 张胜平 陈文玓)伊朗最高国家安全委员会秘书鲁哈尼12日在德黑兰说,如果伊朗与欧盟在即将于布鲁塞尔进行的谈判中陷入僵局,伊朗将退出谈判。

  鲁哈尼是在率团赴布鲁塞尔参加谈判前做出上述表态的。他说,伊朗只有在一切顺利的情况下才会继续参加谈判。鲁哈尼还透露,本次谈判共包括3个不同级别,他本人将与法
德英3国外长以及欧盟负责外交和安全政策的高级代表索拉纳举行部长级会谈。

  伊朗外交部发言人阿塞菲当天也表示,伊朗在核问题上的下一步行动将取决于此次谈判的情况。

  伊朗与欧盟将于13日在布鲁塞尔举行会谈,主要议题是执行双方于11月7日达成的有关伊朗核问题的协议。法德英3国在该协议中承诺给予伊朗核能技术及经贸合作方面的支持,以换取伊朗全面中止铀浓缩活动。根据协议要求,伊朗已于11月22日中止了与铀浓缩有关的一切活动。(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