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改版网站开通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 16:16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12月12日电(记者徐机玲 姜帆)经过改版后的全新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网站12日正式开通,采用域名为www.nj1937.org。网站的网页主体采用白、灰、蓝3种色调,背景设置为血染的古城墙和和平鸽,设置了简体和繁体中文版,部分内容用英文、日文介绍。网站的动态更新增加了视频发布的内容,大大改善了浏览效果,集权威性、资料性和快捷性于一体。

  目前,海内外以南京大屠杀为主题的网站已经不下10家。为了能真实、客观、全面地反映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的各项事业状况,更权威地维护、宣传南京大屠杀史实,纪念馆对原有的网站进行了改版,实现了网站自行管理。

  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建于1985年,馆址在南京城西当年日军大屠杀地之一江东门“万人坑”遗址及尸骨丛葬地之上。为了悼念遇难者,扩大南京大屠杀史实宣传,1996年,纪念馆建立了专门的场馆网站,2000年又依托南京龙虎网建立了南京大屠杀网站。(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