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日媒体调查:过半日人赞成小泉再“拜鬼”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 13:20 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日本媒体调查显示,关于小泉首相参拜靖国神社,认为“明年应该继续参拜”的人占到51%,虽然邻国强烈反对,但赞成参拜日本民众仍占到了半数以上。只是,认为“明年应该放弃参拜”的反对者也仍然占到40.8%。

  从各政党的支持者来看,自民党支持者中有72.4%的人表示赞成,这同与之连立的公明党的支持者形成了强烈反差,后者的反对比例高达70.3%。在在野三党的支持者方面,均
是反对者占据上风,而不支持任何政党的无党派人士中则是赞成略高于反对。

  日本媒体另一项民意调查结果显示,对政府已决定向伊拉克派遣自卫队期间延长1年一事,61.0%的被调查者表示反对,远远超过了回答赞成的32.8%。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